毕业了,祝大家追星愉快



Weibo @和也好帅哦

 

重发一遍。


过了大早上的气头&起床气,现在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。
转出微博我就不是很爽,我的图只有我自己能二传lof。转到ins我还能强颜欢笑至少走出国门。传到qq空间还配了这样的字真的是让我觉得自己修的图都连带着掉价

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姑且先把lof锁了。就先这样吧。以前也锁了之后也又开了不是嘛。

我对盗图的处理态度一直不是很积极,因为盗图狗他就没这个意识,觉得不讲道理上来拿了图就走就是可以的。和这样的人讲你擅自拿我的图就是不对的他们也听不进去,还浪费我时间。
但怎么说,多少也是基于喜欢他们的基础上的。我是还没想过有这样的操作。ex到我了。心态小跳水。

评论(21)
热度(7)
Top

© Nino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