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了,祝大家追星愉快



Weibo @和也好帅哦

 

【磁石】Mail(19)

我真的,超级喜欢这个系列的,推荐给我的磁gn们!!

鵺鹿:

2016-07-29 09:23

S:小和醒了吗?

N:嗯,你到事务所了?

S:刚到,准备去开早会。

S:那个,我家冰箱里有啤酒和下酒菜,电视柜上有DVD,床单是新换的。

N:你觉得我会一大早就跑到你家去等你?

S:我就是随口说说。

S:哎呀我好像忘了给仓鼠吃饭了。

N:……不择手段啊。

S:开会了。

2016-07-29 10:06

N:骗子,翔やん笼子里面还有那么多瓜子,它都吃撑了。

S:那就是我记错了。

N:本来想等太阳下山再出门的,热死了。

N:冰箱里「只有」啤酒和下酒菜吧。

S:冰箱门上的备忘贴有记着外卖的电话。

N:我以为我的生活就算很不讲究了,没想到你也一样。

S:啊我只要一想,我在工作的时候小和在我家里等我就觉得幸福得快升天了。

N:你的点都怪怪的。

N:你专心工作吧,我和翔やん玩一会儿。

N:还有以后你别「仓鼠」「仓鼠」地叫,它有名字。

2016-07-29 10:55

S:临时接到电话,让我现在去琦玉办点事。

N:啊…

S:没问题的,不是什么困难的事,就是可能要稍微晚点到家,我办完直接可以回家,不会耽搁太久。

N:路上小心。

2016-07-29 16:04

S:办完了,现在准备回去。

S:洗干净屁股等着。

N:别盗用我的台词。

S:嘿嘿,要不要带什么吃的回去?你该不会没吃饭吧?

N:不用。

N:回来吧。

S:你做饭了?

S:我的男朋友什么都好,就是不怎么坦率。

N:我的男朋友什么都好,就是话特别多。

S:想我没有。

N:????

S:我想你啊。

N:等会儿就见到了,乖啊。

S:等会儿吃什么。

N:吃你。

S:嗷呜,我一定会把你喂得饱饱的。

N:……

2016-07-30 22:08

S:我忘记带钱包了。

N:……你的脑子在哪?

S:可能刚刚一起都射给你了。

N:……再耍流氓你别回来睡了,我锁门了。

S:我错了。

S:现在怎么办,要不我回来拿?

N:麻烦死了,你在哪。

S:已经到店里了,就是交叉路口的seven eleven,东西都拿好了才发现没带钱包,和收银员大眼瞪小眼中,尴尬。

N:那个特别温柔可爱的小姑娘没有在?

S:嗯,是个欧巴桑。

N:呆着别动,我出来了。

S:宝贝你不是走不动了吗?

N:都是谁的错啊!!!!

S:诶嘿嘿…我等你。

2016-07-31 11:26

N:超热,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。

S:所以就说了我开车送你去啊,你上电车了没有?

N:嗯,车厢里一股烟味和汗味。

N:总觉得你对我的编辑有什么奇怪的看法。

S:他本来就很奇怪,拍了一张那种视角的照片,动不动又要住到你家里去,这么热的天,周末还要让你去见什么赞助商,说起来,这个赞助商听起来也很可疑,你可不要随便答应什么条件,签什么合同,如果有什么文件,你要一份副件回来我帮你看看。

S:你就应该让我跟你一起去的。

N:哪有人谈工作的事带男朋友的。

S:你可以说我是你的法律代表。

N:听起来很酷炫,不过我还没到那种境界。

S:没听说过出书还要找赞助商的,你可不要掉进什么陷阱。

N:樱井翔,你过了啊。

S:……对不起,大概是硬生生被人把你从我怀里叫走我有点不爽。

S:可能还有点嫉妒你那个编辑。

N:嫉妒他什么?

S:你好像很相信他的样子,虽然也听你抱怨他,但是我能感觉到你很相信他。

N:大野是我很多年的朋友了,是他带我入行的,我当然很相信他。

N:有机会让你们认识一下你就知道了。

S:你会告诉他我们在谈恋爱吗?

N:应该不会,目前。

S:也是。

S:总之如果谈合作的话你不要轻率做决定,赞助商有什么过分的要求的话一定要坚决说不要啊!

N:你这是职业病,社会阴暗面见多了吧。

N:我知道的啦。

S:我点好香薰等你回来啊。

N:还想再听我吐槽一波吗?

S:XDD

S:檀香,催情的。

N:催个鬼,今晚盖棉被纯聊天。

S:只要你忍得住。

2016-07-31 15:58

N:合同,你能帮我看?

S:当然。

N:那我带回来。

S:嗯。

S:有什么问题吗?

N:有点复杂,回来说。


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评论
热度(298)
Top

© Nino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